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电视剧《完美关系》已经开播了,这部剧一开播大家都被演员的阵容给吸引了。其中江达琳这个人物的结局是和谁走在了一起了?江达琳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一起来看一下。

  电视剧完美关系江达琳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近日,电视剧《完美关系》已经在湖南卫视的金鹰剧场开播了,并且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三网联播,这部剧是由黄轩、佟丽娅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这部剧自开播以来热度就没有下去过。

电视剧完美关系江达琳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江达琳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公关人在职场里面并肩成长,在公关实战中互相影响,共同成长,解决一个个危机公关事件的故事。

剧中佟丽娅饰演的是女主江达琳,是一个没有干过一天公关,但是却临危受命接任了父亲的公关公司,生性耿直的她面临诸多优秀员工的审视,和带领DL公关从负面新闻中走出去压力,江达琳费尽心力请来了行业内著名的危机专家卫哲,两人的故事正式开始。最后在卫哲的帮助下,江达琳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公关人员。

电视剧完美关系江达琳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江达琳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在两人的工作过程当中,对彼此产生了爱意,并且帮助江达琳做一名优秀的公关人员的同时,江达琳也帮助卫哲摆脱了焦虑症,最后两人成功的走到了一起。

江达琳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从这部剧的演员表中就可以看得出来,江达琳的扮演者是佟丽娅,说起佟丽娅,相信大家肯定会想到今年春晚主持人中的几个新面孔,没错,这个崭新的面孔之一就是演员佟丽娅。

佟丽娅在1983年8月8日出生在新疆,是一个典型的新疆姑娘,五官长得都是十分的精致。她在2006年的时候,出演情感剧《新不了情》正式进入演艺圈,后来在古装剧《母仪天下》当中饰演赵飞燕被观众所熟知。

除此之外,佟丽娅还有很多作品深受观众的喜爱,例如《超时空同居》、《北京爱情故事》、《在远方》、《断奶》等等。并且凭借着《断奶》这部剧获得了第13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