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世界铁林真实身份是什么叛徒吗 沈世昌怎么死的第几集下线

《新世界》由于国民党高官沈世昌日前授予他“少将”头衔,铁林竟然继之前的保密局组长、处长后意外地再度迎来“升职”。田丹今日终于抓到了屡屡作恶的沈世昌,举枪拒捕,也因此遭到现场击毙。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昨日由于依然在逃的连环凶犯“小红袄”再度现身作案而引发极大关注。今晚,曾晕倒在追缉“小红袄”路上的徐天(尹昉饰)将会接连听闻亲人噩耗,而凶案的始作俑者正是他的结义兄弟铁林(张鲁一饰)。决心报仇的徐天将会采取什么行动?

备受观众喜爱的“金刀cp”——金海(孙红雷饰)和刀美兰(胡静饰)今晚终于互诉衷肠、牵手成功。这对被网友戏称为“中老年恋爱”的“情侣”,虽然总是平淡“发糖”,但两人重行动、轻言语的做法长期以来让不少观众表示“不过瘾”。而今晚的金海将敢于坦诚告白刀美兰:“我第一回见你就喜欢上了。”刀美兰则拥抱金海表示:“以后去哪你说了算,以后我天天跟着你。”两人的感情令人动容。

金海和徐天两人的结拜兄弟铁林,在北平和平解放前坏事做尽。但没想到由于国民党高官沈世昌(秦汉饰)日前授予他“少将”头衔,铁林竟然继之前的保密局组长、处长后意外地再度迎来“升职”。只是虽然“升了职”,国民党却大势已去,心情悲喜交加的铁林将会如何面对自己的困境。

近期《新世界》中“北平三兄弟”之一徐天,正在一边追踪杀害自己未婚妻的凶犯“小红袄”,一边寻找失踪的父亲。不幸的是今晚他将得知父亲去世的噩耗,而杀害他至亲的正是他的结义二哥铁林。满心是复仇执念的徐天,放弃了自己“不杀人”的底线,准备找铁林复仇。相信今晚兄弟之间的直面和对决一定会带给观众惊喜。

此外该剧女主角——共产党员田丹(万茜饰)今日终于抓到了屡屡作恶的沈世昌。历经沧海桑田、机关算尽的沈世昌见自己已无出路,竟然举枪拒捕,也因此遭到现场击毙。

更多精彩剧情,尽在今晚19:30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新世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