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亮寇静同回别墅图片被拍,张亮寇静假离婚是真的吗?近日,有关于“张亮寇静同回别墅”画面被拍,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晚上一家三口同归别墅,两人疑似离婚不分居。

2月17日,据媒体报道,张亮离婚后首度露面,虽然他和寇静已经宣布离婚,不过两人的关系似乎没有很大变化,依然带着女儿一同出现,晚上还一起同归别墅在同居。

据了解到,张亮在三个月前就曾发离婚声明,宣布与老婆寇静已在2017年离婚了。然而,就在网友直呼觉得惋惜的同时,张亮寇静多次合体出现。所以,明明一直在一起,那离婚声明是什么个情况啊!

张亮寇静同回别墅照片被拍!张亮寇静假离婚是真的吗?张亮寇静离婚原因揭秘

张亮寇静离婚后同框

2月17日,有娱乐报道称,近日,张亮被拍到携寇静与女儿外出。当天,寇静打扮休闲,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一家人在加油站加油完毕后,开车同归别墅,之后一整晚都无人在出门。其中,报道指出:张亮寇静疑似离婚不分居。此前,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张亮寇静是假离婚。

张亮寇静同回别墅照片被拍!张亮寇静假离婚是真的吗?张亮寇静离婚原因揭秘

据了解到,是在去年的11月29日,张亮宣布已与寇静在2017年离婚,之后还在粉丝群安抚称是“家庭内部安排”。就在离婚声明后,有网友爆料,曾在去年的9月份偶遇张亮一家出游。甚至还有的网友晒出照片,爆料在去年10月份偶遇张亮寇静牵手逛街。而在离婚声明后,去年年末,寇静带天天捧场张亮话剧。

张亮寇静同回别墅照片被拍!张亮寇静假离婚是真的吗?张亮寇静离婚原因揭秘

如今,不少网友依旧很纳闷,张亮所说的“家庭内部安排”到底是什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