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萧敬腾——《那女孩对我说》

萧敬腾今年作为串讲人,虽然有一些紧张但是也能够看出他的表现力丰富,一贯俏皮的性格加上金属感极强的嗓音,让大家对于他又有了全新的认识。

而《那女孩对我说》这首歌可真是大众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歌曲了,萧敬腾选择这样一首经典真不知道是好是坏,好处是接受度高不至于曲高和寡,但坏处则是有些通俗,容易不受欢迎,不过相信老萧一定会做出适当的改编,让整首作品面面俱到。

歌手2020第二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期歌单排名(4)

毛不易——《一荤一素》

经过了首轮表演,毛不易如今网上的风评相当不乐观,尤其是被奇袭歌手黄霄云斩落马下,毛不易的整个实力和风格都遭到了质疑。

然而即便如此毛不易仍旧我行我素,坚持贯彻自己的音乐风格,选择了一首温暖而平凡的歌曲进行表演,看来也是有“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的意思,我相信高音能赢毛不易一次,但一定赢不了他第二次,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歌手2020第二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期歌单排名(4)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