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冉颜和苏伏是《大唐女法医》中的人物,剧中的两人是什么关系、有感情线吗、可能在一起吗?这些都让人好奇不已。根据官微放出的剧照,不难猜测出,冉颜和苏伏之间有交集,二人或者也有感情线,那结局一起了吗?

大唐女法医冉颜和苏伏什么关系

大唐女法医冉颜和苏伏什么关系

据了解,冉颜是落魄贵女,她为了查明母亲自杀的真相,从小开始学习验尸绝学,成人后巧遇刑部侍郎萧颂和绝命杀手苏伏,解开一个又一个杀人情案,还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遇到了真爱。那冉颜的真爱会是苏伏吗?

大唐女法医各人物结局

大唐女法医各人物结局

冉颜爱的人究竟是谁?根据了解到,冉颜最后和萧颂走到一起。与苏伏注定有缘无分。而我们再了解苏伏,也难免心疼他,性子淡漠的他,心里好不容易住进了一个人,却无法在一起。

据悉,苏伏性子淡漠、长相冷峻,火麒社顶级杀手,江湖得号“苏孤狼”。潇洒中总是透着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孤冷,无人敢近。至于他和冉颜的真实关系如何,我们等到剧集播出才更加的明确了,现在也定档于情人节在优酷播出了。

大唐女法医冉颜爱谁

大唐女法医冉颜爱谁

据悉,《大唐女法医》冉颜扮演者是周洁琼,她既是演员也是歌手,有《大唐女法医》、《Crush》、《Pick Me》等代表作;苏伏扮演者是裴子添,代表作有《甜蜜暴击》、《从现在到以前》等等;萧颂扮演者是李程彬,代表作有《七月与安生》、《我的爱如此麻辣》等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