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期肺炎的事情可以说是所有人都非常关注的了,而很多人也都知道武汉是目前最严重的地区,而身在武汉的唐一菲三位家人感染的事情就引起了非常多人的总注意,这是什么情况呢?现在唐一菲的家人情况都怎么样了呢?

最新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唐一菲和凌潇肃夫妇合体出镜,一向心直口快的唐一菲在节目中透露今年过年全家人正好都在武汉,而由于疫情原因,唐一菲和家人都无法外出或离开武汉,所以8个人挤在一个房子里,包括唐一菲自己的父母、婆婆公公、两个孩子、唐一菲和凌潇肃本人。

面对其他嘉宾震惊的表情,唐一菲自曝情况可能比想象中还严重,家中已有三位亲人感染,自己也差点中招,如果不是临时取消了全家年夜饭,恐怕一大家族都有被感染的风险,着实听着让观众替他们捏把汗。

唐一菲三位家人感染怎么回事 八个人挤一个屋子情况严重吗

很多人都很担心唐一菲家人的情况,据悉,唐一菲的80多岁舅奶奶靠自身意志和充分的营养已经挺过了病毒,而唐一菲的舅爷爷、小姨的症状相对轻一点,也正在接受治疗。希望疫情能尽快过去,大家能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