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唐女法医》晚绿是小侍女,但却也很受关注的,她是谁演的呢?此外,晚绿人设又是怎样的、是好是坏?据了解到,晚绿是女主冉颜的贴身侍女,两人一起长大,名为主仆,关系如闺蜜。看到这也知道晚绿是好的。

大唐女法医晚绿是谁演的

大唐女法医晚绿是谁演的

再来看,晚绿她其实还是属于嘴硬心软的那种,也常调侃自己的主子冉颜,这也证实了她们的关系不错。在冉颜为查母亲真相的期间,晚绿也是一直陪伴在旁。不知道,晚绿有没有感情线、结局和谁在一起?

大唐女法医晚绿和冉颜的关系

大唐女法医晚绿和冉颜的关系

关于晚绿的结局目前不好说,但对于晚绿饰演者袁子芸有所了解。据悉,袁子芸生于1993年9月21日,今年27岁了,感情方面也暂时没有消息,很低调。不过,袁子芸和很多台湾艺人的关系都不错,她是陈妍希是师妹,也曾担任其伴娘。

大唐女法医晚绿结局如何

大唐女法医晚绿结局如何

此外,袁子芸是在2016年因出演电视剧《大王不容易》而进入演艺圈的,之后还出演了新版《泡沫之夏》、《爱若初见》等,同时,袁子芸还搭配过不少男星拍摄过广告,是广告宠儿,星途大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