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20年第92届奥斯卡于北京时间2月10日落幕,今年的奥斯卡最大赢家乃是韩国电影《寄生虫》,该片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国际影片、原创剧本四项大奖,实现韩国电影甚至亚洲电影的历史性突破,也是奥斯卡史上首部非英语最佳影片!

奥斯卡缅怀高以翔怎么回事?奥斯卡为什么缅怀高以翔说了什么

拿到四项大奖的那一刻,导演奉俊昊都表示难以置信,蹲下地表示想要冷静一下。

本届影帝“小丑”华金·菲尼克斯、影后蕾妮·齐薇格,另外颁奖礼现场还上演令无数人动容的一幕,缅怀2019年到2020年现在去世的影人。

这一环节,由年仅19岁的歌坛新星Billie Eilish演唱披头士的经典歌曲《Yesterday》,她用低沉、沙哑的的声音唱出悲伤而深沉的情绪,她仿佛代表着年轻一代的铭记与传承,在前人的肩上怀抱着未来的希望。

大屏幕播放着故人的视频,视频中看到了柯克·道格拉斯、安娜·卡里娜、皮特·方达、毕比·安德森、多丽丝·黛,以及前不久去世的科比·布莱恩特和我们的高以翔。

对科比的致敬,让无数球迷大为感动,而对华人演员高以翔的纪念,足以让我们的观众泪目。

高以翔(Godfrey)的去世可以说是2019年华人娱乐圈最大的遗憾,原本一个热爱生活的健康人却在一夜之间离我们而去,2019年11月27日对于许多网友来说是惊讶,是不敢相信,是愤怒,是不舍。谁也没想到他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还没与女友完婚,还没来得及参加好友的婚礼,还没让更多人认识到他。

看到奥斯卡对高以翔的怀念,网友们迅速发言,将“奥斯卡缅怀高以翔”搬上热搜。

“这个版本好感人啊!居然奥斯卡回顾的名人里有高以翔!”、“善良的高高你值得所有人的爱”、“ 我们没有忘记他们,没有忘记那个温暖的大男孩”、“亲爱的Godfrey ,看见了吗?今年奥斯卡,有你!我们也很开心,感谢你曾来过这个不好不坏的世界;过去是你用优秀作品陪伴着我们,接下来是我们用心陪伴你的时候了,我们永远不说再见”等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