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月10日,电视剧《锦衣之下》即将收官,主演谭松韵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以剧中角色的口吻感慨发文:“我要去接大人回家了。”

谭松韵我要去接大人回家了是什么梗?锦衣之下收官大结局是什么

2月10日,电视剧《锦衣之下》即将收官,主演谭松韵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以剧中角色今夏的口吻发文:“我叫袁今夏,六扇门捕快(最讨喜那种)。有一天,在我办案的时候遇到一个锦衣卫叫陆绎,他好烦,抢我的活儿还抢我手铳(哇 这个人真的很讨厌)。后来不知道是机缘还是巧合我们老能碰见,一起出差一路南下,红尘作伴潇潇洒洒,艰难险阻九死一生 。我娘说我自有金甲神人护佑,是,小爷我爱银子,但更爱我的金甲神(陆)人(绎)。今天是个好日子,我要去接大人回家了。” 随后她感慨表示感谢:“今天锦衣就要收官了,但今夏一定会在平行世界好好的甜甜美美的生活。你们要相信陆大人会对她很好、很好的!今夏是我很喜欢的女生,感谢领导们对我的信任让我有幸演绎了她,谢谢搭档们的精彩演绎,感谢锦奶们的认可,感谢和锦衣一路过来的所有人。今夏,会在松韵心里 ,期待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 ,感恩。愿大家都有金甲神人护佑,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网友纷纷评论道:“今夏不说再见”“感谢你演绎了今夏!”“希望以后能遇到更多好作品,加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