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去年11月27日,高以翔的离开让很多人心痛不已,当时也是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而近日奥斯卡缅怀高以翔的事情再次让粉丝都泪目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高以翔是与科比等人一起出现被人缅怀,这是奥斯卡的什么环节呢?

奥斯卡缅怀高以翔 与科比等人一起被缅怀粉丝再次泪目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颁奖典礼,来自全球的著名导演、演员纷纷齐聚一堂,当然因为中国发生疫情的原因,中国导演及演员未曾来到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略为遗憾。值得一提的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有一项特别的环节,那便是现场悼念今年去世电影人环节,其中高以翔便出现在画面中。

在奥斯卡现场悼念今年去世电影人环节众,Billie Eilish演唱披头士的金曲《Yesterday》,视频中可见出现了科比、柯克·道格拉斯、安娜·卡里娜、皮特·方达、毕比·安德森、多丽丝·黛、科比·布莱恩特、高以翔等演员的照片,高以翔则是出现在视频的2分36秒,放了高以翔生前的照片及影视剧中的剧照,并配上了高以翔的英文名及演员二字“GODFREY GAO ACTOR”,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