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科比追悼会时间

科比追悼会时间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2月7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理查德-温宁顿报道,洛杉矶市政府计划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一个公开的追悼大会,缅怀科比-布莱恩特等9名遇难人员。

当地时间1月26日,前湖人巨星科比和他的二女儿Gianna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去世,机上9人全部遇难。

除了科比和他女儿Gianna之外,另外7人分别是科比二女儿的队友佩顿-切斯特(13岁)与其母亲萨拉-切斯特,前布鲁斯特白帽队主帅约翰-阿尔托贝利(John Altobelli)与其妻子Kerith、女儿Alyssa,私立小学女子篮球教练Christina Mauser以及飞行员Ara Zobayan。

这之后,洛杉矶市政府就一直在讨论要为科比召开一个大型的追悼会,讨论的内容包括时间、地点、具体的形式等等。

科比追悼会时间

科比追悼会时间

在科比去世后,人们聚集在斯台普斯中心向其表达哀悼之情,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也长途跋涉来到科比坠机地点表达他们的敬意。

在上周湖人与开拓者比赛前,勒布朗-詹姆斯等湖人球员在斯台普斯中心也向科比表达了深切致敬。

此外,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此前曾表示他们一直在筹划追悼会事宜,“我们想开一个追悼会,来铭记科比做出的巨大贡献,还有就是悼念他的女儿和其他遇难者的离去。”他表示一直在和科比遗孀瓦妮莎联系,一起商量如何召开追悼大会。

虽然最终确定了追悼会的日期和地点,但截止到目前,斯台普斯还没有就追悼会的当天举行时间和票务等事宜公布信息。

关于科比追悼会的地点,人们首先想到的自然是湖人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因为这里是见证了科比职业生涯几乎所有辉煌的地方。

但此前有消息称,由于斯台普斯中心最多只能容纳两万人,所以追悼会也有可能被安排在洛杉矶的洛杉矶纪念球场或者玫瑰碗球场,这两个球场都能容纳超过9万名观众,能满足更多人去现场为科比送行的需求。

科比追悼会时间

科比追悼会时间

不过今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 科比的追悼会日期以及地点已经确定,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北京时间2月25日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这也是实至名归的事。

毕竟是斯台普斯见证了科比从一个毛头小子成长成世界级巨星的地方,这里对他,对他的家人以及球迷都有着非凡意义,虽然不像洛杉矶纪念球场和玫瑰碗球场能容纳那么多观众,那这里才是最适合人们送别科比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之所以选择2月24日这天为科比举办葬礼,是因为科比和GiGi的球衣号码分别是24号和2号,所以湖人选择了这样一个日子来为这对父女送行,也是非常有心的一个举动。

正常来说,追悼会都会有遗体告别仪式,让逝者的家人朋友们可以见逝者最后一面,但由于科比和GiGi是死于坠机事故,尸体因为飞机的爆炸燃烧已经不完整了,此前洛杉矶验尸官转交给瓦妮莎的遗体也只是几片残骸而已,所以针对这点,科比追悼会的遗体告别仪式大概率会被取消,真是让人十分痛心。

科比追悼会时间

科比追悼会时间

作为洛杉矶的地标性建筑,早在11年前,斯台普斯中心就曾为另一位天王级巨星举办过追悼会,那就是迈克尔-杰克逊。

那年6月,湖人在总决赛击败魔术夺得了队史第15座总冠军奖杯,而在仅仅一个多星期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就因为注射过量异丙酚意外身亡。

同年7月8日,杰克逊的追悼会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而科比作为嘉宾和魔术师约翰逊一起在杰克逊的追悼会上发表了演讲,没想到11年后的今天,当斯台普斯中心再次举办追悼会时,科比却成了被人们缅怀的对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