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月6日,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自己2012年第一学期的成绩,当时具惠善就读于成均馆大学,一个学期共修了7门课,其中6门课是A+,一门课是A,平均4.44的高分非常引人注目。

具惠善晒成绩单怎么回事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原因揭秘

具惠善表示:“申请复学已经批准。作为纪念上传一下成绩单。今年学习福气十足。”具惠善于2011年考入成均馆大学艺术系影像系,但一直没有毕业。

具惠善晒成绩单怎么回事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原因揭秘

具惠善去年传出与丈夫安宰贤离婚消息的具惠善,在公布离婚消息后并没有通过电视,而是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告知了近况。另外,对于正在进行离婚诉讼的丈夫安宰贤,具惠善表示:“自从通过社交平台进行离婚攻防之后,一次也没有见过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