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陶虹和徐峥两个人的生活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神仙婚姻,没有人不知道他们两个人的。在大家眼中他们两个人真的是非常的恩爱,那么大家就想知道陶虹徐峥有孩子吗?最近陶虹和她的孩子一起出现在机场,女儿长相曝光,五官长得像谁?我们一起来看看。

陶虹徐峥有孩子吗

陶虹徐峥一家三口

陶虹最近由于电视剧小欢喜再次爆红,她在里面的母亲的角色演得入目三分。她之所以能够演得这么好,是因为她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位母亲。只不过她与徐峥的孩子一直被保护得非常好,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大家对于她孩子的也是非常的好奇,最近他们两个人的孩子也出现在屏幕前了。

陶虹徐峥有孩子吗

陶虹徐峥有孩子吗

陶虹与徐峥的女儿已经11岁了,最近她与母亲陶虹一起出现在机场里,有网友拍到了两个人同框的画面。大家都在感慨当年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从网友们拍到的照片来看,徐小宝是继承了母亲的美貌,清秀的外表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也可以明显的看出徐小宝的五官长得很像母亲陶虹。

陶虹徐峥有孩子吗

陶虹在陪女儿玩耍

陶虹与徐峥他们两个人虽然是明星,但是他们两个人好像并没有想要将自己女儿推进娱乐圈的心思。所以他们两个人将自己的女儿保护得非常得好,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女儿的存在。而且陶虹与徐峥两个人的感情也是很让人羡慕的,虽然经常有传闻徐峥与其他女星暧昧,但是却不影响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生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