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三生三世枕上书第17~18集剧情最新预告

第17集预告:楚宛偷盗灵璧石人赃俱获

经过连日多番打探,凌香终于寻得灵璧石所在之地。她趁夜蒙面潜入王陵,正欲将其拿走,没曾想叶青缇突然带人拦在门口,身后众多将士围击。原来此次顺利,竟是宋玄仁故意设下圈套,只为一网打尽。

楚宛正在穆宁宫弹琴,见凌香被捆押面前,虽然心中大惊,但面上依然故作平静,对于宋玄仁的所有质问,并未正面回答,甚至自比当初无法证明清白的九夫人。宋玄仁气恼不已,狠将手中茶杯摔在地上,白凤九主动开口,上前对质楚宛。

第18集预告:良辰美景欲度春宵反遭拒

宋玄仁为庆小九生辰,不但设宴摆席,还在之前特令手巧工匠专门打造金累丝九凤钿簪,以此作为贺礼相赠,如是方能配其裘氅。钿簪被细心插入发间,白凤九刚要退后行礼,却被宋玄仁一把拉进怀中,继而抱起。

身旁宫女太监面面相觎,跟随王君一路返回寝宫,见他将白凤九放置榻上,紧接打发众人离开。宋玄仁本想打算趁着良辰美景,与心爱之人共度春宵,然而白凤九醉意临头,心中越发忐忑难安,更想推辞逃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