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春节假期延迟各快递公司什么时候恢复?近日,“2020年春节期间快递停运表”在微信朋友圈刷屏。据最新消息朋友圈快递停运通知及时间是假的。

2020年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2020年春节假期快递恢复最新时间表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为:

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30日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1、顺丰2020年春节不放假,但是收货时间会延长,会收部分服务费。

2、EMS2020年春节也不放假,但是只送半天,收货时间会延长。

3.圆通、中通、申通快递春节不停运、可以正常取件和派件,但部分地区可能会有所影响。

具体以快递官方通知和实际网点停运为准,一般实际最后揽件时间是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间是2020年1月31日左右,大家提前做好购物准备。

2020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及收费标准:

按照2019年的运营模式顺丰快递从腊月二十七就开始多收取资源调节费一直到正月初六但是不休息,因此2020年顺丰快递春节期间也是不休的从2020年1月21日-2020年1月30日收取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申通快递2020年春节期间也不休息。公告宣布2019年部分地区春节快递有调整但是没有具体标准,2020年应该更能明确收费标准。

德邦快递2020年春节期间也不休息,公告也没有宣布有多余收费。2020年也应该没有。也无多余收费。

优速、百世汇通,天天快递2020年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也无多余收费。

汇通,宅急送,CCES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但是汇通,宅急送都是正月初七上班(1月31日),CCES正月初八上班(2月1日)。也无多余收费。

注:中通,申通,韵达,圆通等快递一般快要到过年虽然还是会收件,但是只会邮寄同城,建议还是年后邮寄,如果年前时间来不及,建议还是年后邮寄,春节后大年初七,所有快递公司将恢复正常寄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