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热血同行崇利明喜欢谁结局如何 崇利明最后和语初在一起了吗(3)

崇利明表面看起来吊儿郎当,玩世不恭,但其实他还有另一层重要身份,那就是艳势番的首领,艳势番是皇家直属暗杀部队,神秘十足,但随着清王朝的衰败,艳势番内部也渐渐变得腐朽不堪,全靠崇利明以一己之力支撑。为了艳势番,他与洋人、黑帮、满清内部势力争斗,渐渐明白了友情、理想的真谛,他知道以自己的力量无法拯救呈现颓势的清政府,便毅然决然的加入到革命的队伍中,与好兄弟阿易一起联手,保家卫国。崇利明和语初在乱世中相识,感情之路早已注定会历经坎坷,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这段感情,不管经历多少磨难,心中对彼此的爱始终坚定不移,正是他们的坚持,才能在最后收获幸福。据悉,阿易刚开始的确对语初有感觉,只不过那并不是男女之间的喜欢,而是一种依赖,因为阿易从小都是一个人,而语初虽然是十分尊贵的格格,却并没有那些皇室纨绔子弟的臭毛病,待人很温柔,对阿易也很关照,所以在阿易心中语初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