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热血同行崇利明喜欢谁结局如何 崇利明最后和语初在一起了吗(2)

《热血同行》中,语初喜欢崇利明,两人都是皇室贵族,一个是留洋归来的满清贝勒,一个是天之骄女,他们本应该有一段美好的姻缘,可生逢乱世,身不由己,他们不得不放下小爱成全大爱,为祖国和平而努力,经历重重磨难后最终走到一起。语初本是皇族格格,生在皇室的她从小便知书达理,温婉端庄,但与传统格格不同,她性格鲜明,敢爱敢恨,武功高强,在乱世之中,格格的身份并不能庇护她,语初只能凭借自己的力量在动荡不安的时局中寻找一条生路。她身份多变,像一个双重间谍,寻求自我突破,是新时代女性的典型代表,剧中语初的打戏非常多,化身成打女后的她眼神坚毅,动作干净利落,快速果决,丝毫看不出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皇族格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