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2020春晚主持人名单肯定是出乎了很多人意料的,这一次新人尹颂的加入让不少人觉得不可思议,这个尹颂是什么来历呢?尹颂主持人的年龄是多少,这么年轻能够把控住春晚的场面吗?江西主持人尹颂多大了,一起了解下尹颂的个人背景资料,看看他是什么来头。

尹颂主持人的年龄

江西主持尹颂资料

尹颂最受关注的时候就是前段时间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中的时候了,这是一档被网友称为“神仙打架”的综艺,而尹颂在节目中的高光表现也圈粉不少,在节目中,更是曾被撒贝宁羡慕颜值高,被董卿和康辉夸赞颜值高也是一种实力。

其实如果是江西人的话,对于尹颂就不是那么陌生,他本身的工作是《江西新闻联播》的主持人,而能够被委派2020春晚主持人的重任,也是因为尹颂有“经验”。2019年春晚井冈山分会场就是尹颂主持人的,当时就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想必这也是这次能登上春晚主舞台的原因了吧。

而关于尹颂主持人年龄多大的问题,目前网上没有确切的资料,不过据悉尹颂是1988年生的,也就是说今年32岁了,可以说还是非常年轻的,能登上春晚可以说是对他实力的一种肯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