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20年春晚主持人大换血的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而其中最受到质疑的就是张舒越的出现了,很多人都对于张舒越担任春晚主持感到不可思议,毕竟在央视主持人大赛上就被质疑张舒越分太高,但是现在却直接站上了春晚舞台,这个张舒越什么来头呢?难道是真的有什么厉害的背景吗?

张舒越是富二代吗父母干什么的 张舒越个人资料年龄哪个学校的

张舒越出生于1997年,今年23岁,2015年张舒越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全国第一的身份进入了中传。2019年张舒越才刚刚从中传毕业,而且《主持人大赛》决赛还没举办,就能站上春晚这个舞台,的确让许多网友觉得不可思议。

到目前为止,最年轻的春晚主持人李思思也是念了好多年串词和贺词,才在26岁那年成为春晚主持人,董卿、朱迅、撒贝宁、欧阳夏丹这些熟面孔都是在三十多岁的时候才登上春晚舞台,康辉第一次主持春晚的时候,已经43岁,所以张舒越刚毕业就直接站上春晚舞台,着实是让很多人没法接受。

会看张舒越在央视主持人大赛中的表现,不少人都质疑张舒越分太高,没理由得第一,被质疑是“强捧”上来的,好奇她有什么背景?但是目前这些都是网友的猜测而已,各种专家能给张舒越高分自然有道理在里面。既然现在已经站上了春晚舞台,接下来将要接受全国人民的检验,张舒越能不能胜任很快就有结论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