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一直备受大家期待的电视剧《三世枕上书》预告正式来袭,成功的登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三世枕上书》什么时候播出?讲述了什么?一起来看一下。

  三世枕上书预告

1月20号,电视剧《三世枕上书》的预告终于上线了,视频一出来,很多经典的片段都出来了,在这部剧当中,主要讲述的是凤九和东华的故事,不过杨幂扮演的白浅也会客串一下。

三世枕上书预告上热搜了 三世枕上书什么时候播出

在《三世枕上书》的最新预告当中,场景的布局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布局很相似,热巴扮演的凤九,依旧是大家最眼熟的粉色仙女妆,大光明的变法造型简单又不失精巧,额头中间的那一抹红色的花钿,也是十分的精美呢。

更加惊艳的是,在这部剧当中,热巴还增加了男装的造型,长发银冠竖起,十分具有侠客的风范。

  三世枕上书什么时候播出

《三世枕上书》是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续集,主要讲述的是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之间的恩怨纠葛,两人在历经了种种磨难之后,依然坚定的选择走在一起,这种对爱情的向往和追求是很多观众为之感动的。

三世枕上书预告上热搜了 三世枕上书什么时候播出

《三世枕上书》是嘉行传媒制作的,杨玄执导,主要有迪丽热巴、高伟光等领衔主演,该剧将在1月22日播出,每天更新两集,全集58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