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云雷得了什么病为什么要动手术 张云雷事件是怎么回事

张云雷被封杀了吗

1月16日晚,相声演员张云雷通过微博晒腿部缠满纱布的照片,向粉丝报平安道:“手术很顺利,放心吧!”照片中,张云雷躺在病床上,右边小腿和脚缠着厚厚的纱布,看来是刚做完腿部手术。

张云雷得了什么病为什么要动手术 张云雷事件是怎么回事

张云雷被封杀了吗

最近一段时间来张云雷备受争议。早前张云雷就因为在说相声的时候涉及到敏感话题,一度遭到网友非议,本来以为张云雷会因此收敛,但是前不久张云雷在演出的时候调侃两位老艺术家,此举再次将他置于不利的境地,很快中国曲协也站出来谴责张云雷的这种行为,艺人首先要注重自己的艺德,张云雷这种行为已经完全丧失了艺德,作为曲艺工作者要尊重老艺术家。张云雷之后也为自己的行为和大家致歉,这段时间来他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

其实张云雷的经历也很传奇,当年张云雷在南京南站二楼的时候,竟然从楼上摔了下来,后来及时被送进了医院。不过当时张云雷并没有什么名气,大家也没有太关注这件事。不过随着张云雷的走红,这件事受越来越多的关注。甚至有网友爆料,说当时张云雷是和别人发生了斗殴事件,被别人从南京南站的二楼推了下来,造成了重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