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20支付宝集五福最全福字图片大全 扫福最全图片都在这,一年一度的集五福活动又来了,现在人们打招呼的方式已经变成五福集齐了吗,公认最难得的敬业福怎样才能扫到?

2020支付宝集五福福字图片 2020支付宝集五福最全福字图片大全

作为一款亲民的产品,支付宝在2020年新年之际也为广大用户送来了“送五福”的福利,和往年不同,今年的玩法形式更加多样化,奖金数额也更加多,1月13日,2020“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启,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后,参与人数就已经超过了10万名,可见其火爆程度。

2020支付宝集五福福字图片 2020支付宝集五福最全福字图片大全

只要集齐五福就有机会抽奖,幸运大奖最高为18888元,共有888位幸运用户,其中和往年一样的项目如下:   AR扫描。和往年一样,用户只要扫描任意“福”字,就有机会获得福卡,每天最多可以进行三次。

蚂蚁森林浇水。只要给好友的蚂蚁森林浇水,就可以获得福卡。一天最多只能获得2张,所以只要帮好友浇水2次就好了。

2020支付宝集五福福字图片 2020支付宝集五福最全福字图片大全

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新增了“全家福”,具体的玩法是:和家人一起组建“我的家”,最少两人就可以,奖金也将提升最高至48888元,组建成功后,每位家人的全家福都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如果幸运获得大奖,家人还可以一起使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