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11日凌晨,疑似郝云妻子王珊珊在网上发长文控诉郝云家暴:这是你对我动手的第五次!再一次当着孩子面!12月底,郝云疑似婚内出轨,与长发女子挽手甜蜜逛街,事情曝光后郝云与妻子一直没回应。全文:2020年1月10日晚,再次面对暴力和欺凌我第一次选择报警,这是你对我动手的第五次!再一次当着孩子面!   

郝云妻子发长文控诉多次被家暴 郝云回应说了什么网友炸了

大庭广众,如果不是司机拉着,我肯定又受伤了。得知我报警之后多次想法设法逃跑,我左手抱着孩子,右手拉着车门,你不顾我还孩子安危,两次踩油门强行逃离现场,后来趁我带孩子小便之时,弃车逃离现场,我看着你的背影,是不时回头张望我有没有追上来的样子,真狼狈。我不会再怕你了,我知道你肯定找人压这件事,今天出警的呼家楼派出所也是你说你曾动用过关系的地方,我不信没有王法了!你找什么关系我都不会放过你的!一起看看有哪个关系帮你!我也想问一句戴眼镜的警察,是不是必须打成刑事案件你们才真的走心在管!?

郝云妻子控诉郝云家暴:第五次动手当孩子的面打我郝云是知名民谣歌手,创作了《北京北京》、《去大理》、《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还曾登上春晚舞台。但是他本人却一直很低调,很少公开自己的私人生活。而郝云的妻子王珊珊也是一名音乐人,是郑州某酒吧的主唱,曾经多次登上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