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日,于正秒删了一条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从网友的截图来看,于正秒删的微博内容是说正在写一个以真实的爱情事件改编成的时装剧。但话里话外描述的,让不少人怀疑这个真实的爱情故事是取自赵丽颖和陈晓的故事,同时在故事中于正还交待了二人热恋的细节。似乎是意识到不妥,于正在发布完微博后选择了秒删。

于正秒删怎么回事?于正秒删了什么内容 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吗

于正在博文中说到:正在着手一个时装剧,全部取材于真实故事,其中一个单元叫《缘》。关于故事的内容,于正也曝光了一部分:男女主因戏结缘,两人爱得深沉,后来女主越来越红,男方事业原地踏步,二人就分手了,最后男女双方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结婚生子。多年后的一天,男孩他们共同的好友,心里还始终有这个女孩,只是因为当时太年轻。最后于正还提名希望张南来出演这个角色,因为像极了女方。

于正秒删怎么回事?于正秒删了什么内容 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吗

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吗?

据悉,赵丽颖和陈晓两人一起拍摄了《陆贞传奇》而成为了大众一致认同的情侣CP,之后两人也合作了好几个电视剧,观众朋友们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呼声越来越高。看他们拍《陆贞传奇》时片场休息情况拍戏时在一起休息戏又腻在一起,在外人看来,她们在一起已成事实,但后来这段恋情并没有得到两人的回应。直到后来孙耀琦在直播中爆料,好友赵丽颖和陈晓的确有过一段两年之久的恋情后,大家才知道这是真的。不过后来为啥两人分手了呢?

出于好奇心,有网友就扒到了陈晓对于此事的说法,6年过去了,陈晓表示:赵丽颖太男人,对于事业的追求太高,太过拼搏,从来不会把软弱的一面表现出来,活生生一个男人样,男人能做的,她也都能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