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电视剧《精英律师》正在热播当中,栗娜这个人物角色深受观众的喜爱,对于她的感情线也十分好奇,最后,栗娜到底和谁在一起了?栗娜的生父到底是谁?一起来看一下。

  精英律师栗娜和谁在一起了

《精英律师》当中,栗娜既有像樊胜美一样的身世,又有比樊胜美更大的气场和职业素养,在这个职场当中发挥这举足轻重的魅力,那么这样一位优秀的女人究竟和谁走到了一起呢?是和男主角罗槟吗?

精英律师栗娜和谁在一起了 栗娜的生父到底是谁

在栗娜从律师所里面离开的时候,栗娜说的是自己要结婚了,为什么会突然结婚呢?结婚对象是谁?对于栗娜的离开,罗槟是不愿意放栗娜走的,但是之后得知栗娜是因为自己怀孕了才会这样的。但是栗娜并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在一次应酬陪老板喝醉酒之后,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酒店的房间里面,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栗娜是不太知情的。知道这件事的罗槟是不忍心让栗娜承担这一次的,就拦在了自己身上,但是栗娜最后也没有和罗槟在一起,两个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并没有另外的感情。

栗娜的生父到底是谁

对于栗娜的身世,说起来也是很心疼的,在自己很小的时候,父亲对栗娜是又打又骂,直到栗娜母亲去世的时候,栗娜都没有回去看自己的母亲,但是现如今栗娜的父亲又来找栗娜,要栗娜养活自己,这是栗娜不能忍受的。但是父亲对她死缠烂打,无奈之下,只要回戴曦家将就一夜,但是她父亲并没有善罢甘休,竟然跑到了公司装出一副很心疼女儿的模样,但是当场就被栗娜给戳穿了。因为父亲这一通闹,栗娜因为自尊心无脸在公司待下去,就决定辞职了。

精英律师栗娜和谁在一起了 栗娜的生父到底是谁

但是这其实并不是栗娜的生父,只是继父,至于栗娜的生父是谁,现在还无从得知,还是需要看往后的剧情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