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于正发文评价《大明风华》,称其尽管有各种令人诟病的地方,但他还是很喜欢的,他指出令人诟病的地方包括汤唯的演技,文末他又表示汤唯很棒,有自知之明且大气,有网友表示这是自相矛盾,前面说她演技被诟病,后面又说人家很不错。

由朱亚文、汤唯主演的《大明风华》正在热播,剧中的朱家的大事小事,家事国事都非常有看点,其中王学圻贡献了精湛演技,朱亚文为了朱瞻基一角特意用三种音色诠释不同时期的他,可谓是下功夫了。

俞灏明明明比朱亚文年龄小,但出色演技再加上一脸胡子hold住了这个角色,剧中的女主汤唯饰演的孙若微,最大的看点不是如何聪慧,而是大脸盘短脖子毁掉了女神的象形。

不过能让一直在电影圈活跃的汤唯加盟该剧,可以看出该剧对汤唯的吸引力,毕竟汤唯已经多年没有影视作品了,而复出第一步就是《大明风华》可见,汤唯的团队还是非常看好该剧的。

随后制作人、导演、编剧于正也发表了自己对该剧的看法,服饰、美术、人物关系是否贴合历史固然重要,但立意更重要,《大明风华》追到18集。

虽然有各种令人诟病的地方(比如服饰、孙、胡变成姐妹,汤唯的演技、朱元璋的外貌等等),但我还是很喜欢的。

至于它戏说的一面,我们以前有《铁齿铜牙纪晓岚》、有《康熙微服私访》,并不妨碍他们是经典、是好剧,看到一些口诛笔伐,觉得挺匪夷所思的。

当然也不是没有缺点,除了上面说的那些诟病之外,节奏有点慢,我在优酷是2.0倍速追的,总之还不错,推荐大家去看。听说夸这个剧会被骂死,我也害怕,不过比起害怕我更想说真话。

不过汤唯真的很棒,看了采访愈发喜欢她了,有自知之明且非常大气,首次拍电视剧,已经很好了,相信下一部会更好,张叔平的审美真心欣赏不来,所以就不放海报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