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郝云,知名的音乐人,凭借着《去大理》、《北京北京》等歌曲被大众熟知,感情生活一直比较低调,但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郝云疑似出轨的画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郝云被曝婚内出轨的原因曝光

12月23日一早,有媒体曝光知名歌手郝云疑似婚内出轨。当天郝云和一位气质美女一同逛街,两人手牵手恩爱满满。但知情人却透露,郝云和老婆并没有离婚。不仅如此,该知情人还表示,郝云其实和妻子早已分居,两人只是还没有办妥离婚证,但郝云已经跟该女子过了很久的日子。

郝云被曝婚内出轨怎么回事 郝云婚内出轨对象是谁 郝云个人资料

从照片中来看,郝云的新恋人面容清丽,属于成熟美女的风格。但两人在一起逛街的时候,该女子又非常小鸟依人,街头撒娇的功力很足,知情人透露两人已经在一起了两年,但这看起来完全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模样。

郝云被曝婚内出轨怎么回事 郝云婚内出轨对象是谁 郝云个人资料

郝云曾有很多知名代表作,《北京北京》、《去大理》传唱度都很广。郝云的老婆名叫王珊珊,据悉也是一名歌手。郝云和王珊珊也曾有过一段十分甜蜜的时期,郝云写过一首叫《雪子》的歌送给他的妻子。

郝云被曝婚内出轨怎么回事 郝云婚内出轨对象是谁 郝云个人资料

郝云被曝婚内出轨

不过目前郝云并没有回应出轨一事,郝云的妻子也没有回应,但是从媒体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猜测出郝云和妻子的感情状态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子与郝云在一起两年多,而郝云与妻子王珊珊已分居半年,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还没有正式离婚,郝云与这位氧气美女现已经毫不避讳的公开在一起,这位女子被爆料称也已结婚没有离婚,两人属于双双婚内出轨。

郝云被曝婚内出轨怎么回事 郝云婚内出轨对象是谁 郝云个人资料

希望郝云还是能够出面回应一下此事,不然随着舆论的发酵,之后的影响会更加严重,公众人物本来就会受到比普通人更多的关注,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艺人隐私,给他们一点时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