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姜亦珊遗体告别引起网友关注,最近有网友在网络上面曝光了姜亦珊的遗体告别仪式的现场图片,在现场有很多人,气氛一度非常悲伤,来看看具体情况!

姜亦珊遗体告别

12月19日,姜亦珊遗体告别登上热搜,12月17日,北京京剧院发表讣告,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姜亦珊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10:00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

据悉,北京京剧院一级演员,张派梅派青衣,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姜亦珊同志于2019年12月5日在北京去世。姜亦珊从小学习京剧,工青衣,宗张派、梅派,曾先后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金唱片奖、上海戏剧白玉兰主角奖。她于1996年由沈阳艺术学校京剧科毕业,同年分配沈阳京剧院,2000年8月调入天津京剧院,2006年调入北京京剧院工作至今。在2000年和2008年,姜亦珊曾先后师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薛亚萍和梅葆玖。

姜亦珊遗体告别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在告别仪式的现场大门上面,写着"永远怀念姜亦珊",在门的两边,也写上了一度挽联,用来纪念姜亦珊。同时,还有许多花圈鲜花摆在悼念厅前,可见姜亦珊老师的离去让大家非常惋惜。从网友披露的图中,暂时未见到姜亦珊老师家人的身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