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庚卢靖姗结婚了吗?怎么在一起的?

2018年2月9日,韩庚在微博宣布与卢靖姗恋情,他们的恋情始于一次颁奖典礼,当时韩庚和卢靖姗一起上台,卢靖姗穿着长裙,行动不便,韩庚很绅士的牵着卢靖姗的手。

2019年11月8日,有网友晒出疑似韩庚和卢靖姗婚礼的请柬。照片中,两人甜蜜亲吻,恩爱十足。今年6月,韩庚和卢靖姗被曝在香港登记结婚了,但双方一直没有正式回应。

卢靖姗出生于1985年,2年前因为出演吴京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大红。

韩庚出生于1984年,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的前成员,是中国第一代爱豆,现在人气也很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