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电视剧《大明风华》宣布定档,网友表示,作为一部陈年老剧这是终于要播了呢,更想不到的是这部剧竟然还是上星播出的,要知道最近一段时间上线的古装剧,即使是庆余年都没能上星呢,大明风华却上星了,这是...

大明风华是正剧吗

汤唯主演的首部古装剧大明风华中与定档了,在12月17日首播还是上星播,在古装剧扎堆的12月,光是这一点就很吸引人了呢,话说大明风华是正剧吗?不然为什么能上星播呢?据悉大明风华其实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所以谈不上是正剧,故事背景是明朝,在历代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中涉及的次数还算是比较少的,小说人物历史原型是很大女主的,但看剧版预告好像有点太玛丽苏了……

大明风华是正剧吗 大明风华在哪个卫视播

然而,在《大明风华》曝光的预告片中,却把胡善祥和孙若微写成了姐妹,双生并蒂,儿时却因一场变故离散,父母双亡,故人已是殊途……妹妹胡善祥(邓家佳 饰)成为了太孙妃,姐姐孙若微(汤唯 饰)成了太孙嫔,一对姐妹嫁了同一个男人朱瞻基(朱亚文 饰),一个是妃,一个是嫔,亲姐妹会针锋相对,争风吃醋,一场大型“二女争一男”的宫斗剧即将上演。

大明风华在哪个卫视播

据悉,该剧将于12月17日起每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优酷会员22:00跟播卫视,敬请期待。

《大明风华》讲述了靖难一役,御史大夫之女孙若微与胡善祥姐妹骨肉同胞分离,一在宫中,一在江湖,同时长大。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两姐妹因机缘巧合在皇宫相识相认,相爱相杀,从此开始勾心斗角云波诡谲的权谋,与虐心无奈三角之恋的故事。早先发布的预告小片中,邓家佳一身正红华服与姐姐孙若薇一同嫁给皇太孙朱瞻基。然而丈夫却对姐姐格外有情,甚至可能危及到自己正妃的地位,此时的胡善祥是坚守姐妹情谊还是为保妃位断情绝义?邓家佳垂眸一笑饱含深意,一句“人都是会变的”,似乎对剧情的走向已经给出预设,也将胡皇后野心勃勃不战不休的反派姿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