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信哲,出道多年的歌手,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意外的是,张信哲上海演唱会,唱到《别怕我伤心》的时候,张信哲忘词了,堪称大型翻车现场。不过对于张信哲忘词,大家也都表示了理解,毕竟演唱会上要记二十多首歌曲歌词,还有流程,有的歌手为了现场效果,还刻意不要提词器。

虽然说张信哲忘词,翻车了,但大家都说,是真的好听,张信哲太老实了,还自己唱,同时也还有网友建议道“应该向周华健取取经,在‘忘词’的时候应该把话筒对着歌迷,让他们唱呀,哈哈!”这的确也是处理这种突发事件的好主意的呢,同时也还是可以活跃活跃现场气氛的,你觉得呢?

对于张信哲忘词,大家关注与热议,据回顾,当时张信哲唱《别怕我伤心》的时候居然忘词了,并且还是那种无法救场的那种,然后,唱完,张信哲也解释说“闪神了”。但其实现场还是好欢乐,不用解释,都知道是真唱。然后,因为忘词,而出现的不好意思的小表情,大家也是觉得可爱!另外,也是觉得这唱功很好,真的好听呀。

据悉,张信哲于1967年3月26日出生在中国台湾云林县的一个宗教家庭,其父是牧师,由于天天听教会圣诗班练合唱曲,张信哲三、四岁左右就会唱合唱曲的每一部。所以他也是自小就接触了音乐,后来在大学时期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接着也出专辑出道,现在有《难以抗拒你的容颜》、《爱如潮水》、《别怕我伤心》以及《白月光》等代表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