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一年一度的慈善芭莎之夜举行,不少明星大牌艺人都纷纷到场,现场可谓是群星璀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而之后一则“芭莎慈善捐款博君一肖cp粉”的话题引起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芭莎慈善捐款博君一肖cp粉是怎么回事

近日,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芭莎慈善夜”,又一次霸屏了微博热搜榜。2019 芭莎慈善夜以“美育未来·慈善同行”为主题,突破了以往的风格用演唱会的形式呈现,并邀请到刘嘉玲、舒淇、肖战、易烊千玺等众多一线大咖及当红偶像明星到场与大家分享慈善理念,呼吁大家献出爱心。活动当晚,20 余个微博热搜、3667 万直播点赞、27 位表演嘉宾、百余位工作人员及无数社会爱心人士现场助力,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这是芭莎慈善公益活动的第 17 年。所募善款将用于“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截至 2019 年 10 月,“芭莎课后一小时”已经在 10 多个省份和地区开展了 200 余所学校美育教室的硬件建设以及课程配置工作,还联合支付宝蚂蚁区块链团队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建立了智慧图书角---爱心书柜。据介绍,这个书柜的每本捐赠的图书都利用了区块链进行“登记”,捐赠者可以查看图书的流动情况,监督捐赠的使用情况。给很多贫困儿童都带来了帮助。

众所周知,王一博和肖战在2019年凭借《陈情令》而爆火,而在当晚的捐款环节中,捐款最多的并不是哪一位艺人,而是王一博和肖战二人的粉丝,据悉,王一博和肖战的粉丝在此次的捐款活动中一共捐出高达130万的善款,可见现在粉丝经济的重要性,同时这也代表着王一博和肖战的人气至高。

芭莎慈善捐款各明星捐了多少钱

12月13日网上公开了2019年芭莎慈善夜的捐款明细,据统计,2019年明星芭莎慈善夜共筹集善款26,106,782.57元。第二个善款项目是“为爱而捐”,共计善款16,800,000元,其中公布了艺人的捐款名单,杨幂捐款50万,袁姗姗50万,王子异20万,王菊20万,周慧敏10万等,其中杨幂因为工作原因并未到场,却能为公益做出一份贡献。

芭莎慈善捐款博君一肖cp粉怎么回事 芭莎慈善捐款明星们都捐了多少钱

其实捐多捐少都是自己的心意,没必要对艺人太上纲上线,慈善之夜本来就是用来做慈善的,大家的目标和心意都是一样的,也非常感谢这些捐款的艺人为贫困儿童所做出的帮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