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骄第二课堂》是一个禁毒教育平台,这个平台适用于不同年龄的用户。从小学五六年级到高三都是可以在这个平台进行学习的,这也是这个平台被很多的学校使用的一个原因,下面多特软件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登录的入口以及这个平台的简单介绍。

  骄第二课堂禁毒网平台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网平台官网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在线登录

  登录入口:https://www.2-class.com/

  【小编结语】

  目前骄第二课堂禁毒网的教程是比较完善的,很多的学习都在使用这个平台进行学习禁毒的相关知识。

  而且青骄第二课堂的宣传大使是成龙大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珍惜家人。

  在青骄第二课堂用户不仅仅是可以进行学习知识,还可以通过阶段性的测试,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怎么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优品”消费节火热举办 线上线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