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段时间以来,电视剧《鹤唳华亭》正在热播中,里面的剧情也深受大家的欢迎,其中陆文昔入侍东宫了,这是为什么呢?萧定权为什么要娶张念之为妻,萧定权喜欢张念之吗?一起来看一下。

  鹤唳华亭陆文昔入东宫的目的是什么

喜欢看《鹤唳华亭》的网友都知道陆文昔不仅没有嫁给萧定权,而且还扮成侍女入侍东宫了。这是为什么呢?陆文昔入侍东宫难道萧定权没有认不出来吗?

鹤唳华亭陆文昔入东宫的目的是什么 萧定权为什么娶张念之

陆文昔之所以入侍东宫,是听到长州刺史李明安和妻子的对话,说道现在陆英是暂时不被处斩了,但是陆英的真正去留,还是取决于太子萧定权和李柏舟谁在最后会赢。知道这个原因之后,陆文昔才想要回到东宫,为的就是助萧定权一臂之力,让爹爹免去灾难。

鹤唳华亭陆文昔入东宫的目的是什么 萧定权为什么娶张念之

陆文昔凭借一己之力是进不去东宫的,就找到了五大王萧定楷,让萧定楷帮助自己。知道陆文昔要去东宫,萧定楷是万万不同意的,因为他不想自己的心爱之人成为自己的嫂嫂,但是姜尚宫告诉萧定楷说日后还会将陆文昔还给他。看到这的观众似乎有点疑惑,为什么姜尚宫愿意帮助陆文昔呢?她们两个似乎并没有什么过节吧?其实,姜尚宫愿意帮助陆文昔是因为也想让萧定权赢了李柏舟,从此让自己摆脱李柏舟的压制。

 萧定权为什么娶张念之

萧定权娶张念之的那一集应该说是追剧人的痛点了吧,萧定权居然没有娶陆文昔,而是娶了张念之。不仅如此,陆文昔还入侍东宫,在萧定权大婚的时候服侍萧定权和张念之成婚,这对于陆文昔来说看着自己心爱之人娶了他人,才是最心痛的吧!

鹤唳华亭陆文昔入东宫的目的是什么 萧定权为什么娶张念之

萧定权为什么要娶张念之呢?其实,萧定权娶张念之是因为政治联姻,并不是真正喜欢张念之。萧定权作为太子,太子成婚是大事,是要天下大赦的,这样可以陆英和陆文普暂时免去刑法。另一方面,与张念之成婚,可以将刑部尚书张尚书拉到自己的队伍里面来,这样对付李柏舟就更容易一些了。皇上萧睿鉴之所以会同意,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