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两天悬疑剧《心灵法医》终于大结局了,在收官之际,这部剧最大幕后黑手郎教授被抓,虽然承认了所有犯罪事实,但却也为这部剧埋下了最大的伏笔。这个伏笔就是干尸案的真正凶手其实另有其人。看了这部剧之后这几部剧就给人一种相当别扭的感觉,因为这部剧并未完结。

心灵法医大结局是什么 幕后黑手现身却疑点重重

首先整部戏的主线剧情虽然是干尸案,但是却从头到尾都在强调着明川的身世,好像就是不希望明川的真实身份曝光,任何知道身世的人都死了,所以到底明川是谁?如果仅仅是朱和平的儿子,没什么需要保密的吧,所以说个人感觉,这部剧并未完结。

其次结局一个半开放式的结局,前面的很多东西在最后并没有做交代,报仇的杀手应该是两代人,郎教授是第一代,背后应该有一个神秘人是第二代,而郎教授的暴露是为了保护洗白这个神秘人,这样对前期的暗示和后面的突兀就容易解释了。

并且如果干尸案凶手真的是郎教授,不可能没有留下丝毫的证据,最关键的是,如果像郎教授所说的那样,之所以犯下干尸案是为了给老师报仇,那他完全可以在很多年以前就实施犯罪。为何还要等明川长大呢?这点根本不符合逻辑。由以上几点可以看出这部剧还有很多坑没有填完,而导演就急急的结尾了,这也是为什么大家看完后会感到如此别扭的原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