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鹤唳华亭第32/33集剧情预告:萧定权与太子妃感情出现裂痕

鹤唳华亭第32集 预告

张陆正跪在萧定权面前,萧定权十分严肃,他素来知道张陆正的为人,但是下一次,还希望张陆正不光要侵略如火,还要真正地不动如山。现在,李柏舟与陆英成了隔壁牢房的邻居,陆英嘲笑李柏舟,曾经的翻云覆雨手,如今却成了笑话。既然已经查明真相,陆英也得到平反,洗刷冤屈。然而,另一番风波又起,张陆正犯下大错,萧定权急忙命人去拦住他。

鹤唳华亭第33集 预告

萧定权与太子妃的感情出现裂痕,而陆文昔也决定留在宫中。皇上回到了宫中,但是却没有告知萧定权,萧定权感到十分惊讶,皇上坐在龙椅上,皮笑肉不笑地告诉萧定权,既然第一次监国就如此顺利,那就把好话都照单全收了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