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风云战国之列国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风云战国之列国》于2019年12月11日起在腾讯视频播出,每周三21点更新1集,会员抢先看一周,共7集,每集约60分钟。

《风云战国之列国》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剧情历史纪录片,由海一天、于荣光、郑则仕、林永健、王劲松等共同主演。

风云战国之列国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风云战国之列国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风云战国之列国》是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上造影视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剧情式历史纪录片。纪录片以齐、楚、燕、韩、赵、魏、秦战国七雄的英雄人物、国家命运为线索,通过实景还原和演技派演员演绎的全新剧情式呈现方式,探索战国时期的六国兴衰史以及秦王朝一统天下背后更深层的秘密,为广大观众再现2200多年前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