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又一女明星被官媒点评批评。有明星人设的明星,演得再好,也总有出戏的时候。还有哪几位被点名批评了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明星被点名批评什么情况

点开网络短视频平台,会发现不少明星网红账号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他们大多主打妆容颜值、唱歌跳舞、搞笑幽默等特点,每推出一个短视频作品,都严格符合账号调性,也就是常说的“符合人设”。而特定的“人设”也吸引着特定的粉丝群体,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粉丝文化现象。

所谓“人设”,即人物设定,简单来讲就是在内容平台提前设定并演绎出一个相对完整的人物,如高颜值形象、“学霸”、“女神”等等,他们相信精准人设能够精准吸粉,围绕“人设”策划推出短视频、图片等各类作品。若想在相关平台获得受众,必须提前选择好“赛道”,并在“人设”限定下持续推出精准匹配调性的作品,这既由平台算法决定,也是基于粉丝喜好的设计。

在一些互联网内容平台,利用“人设”打造明星网红、吸引粉丝并进行流量变现,已形成一整套成熟的商业模式。在“双11”等重要消费节点,有着讨喜“人设”的明星网红,动辄“带货”上千万元,这既证明了粉丝经济的巨大潜力,也说明“人设”作为一种商业模式的成功。甚至有人说,要想在短视频、社交网站走红,就必须预先设计好“人设”。

但是也要想到人设也会有崩塌的一天的,所以做好人,别把自己固定成一个人设!

哪些明星被点名批评

最近被点名批评的明星真的有很多,从赵薇的华丽转身为人人称赞的“女版巴菲特”开始,其中樊芸代表一针见血的说出了有关恶意操纵股市等问题。她举了赵薇割韭菜的例子:像赵薇上次割韭菜,不止一项罪名,加起来才罚70万。

作为娱乐圈资深老好人的黄晓明,对此作出的回应堪称PR活教材:虽然做出了“否认三连”——不认识操纵股价的高勇,没参与过任何操纵股票行为,未参与过长生疫苗股票投资,但澄清过后,该认的错认了,该表的歉意表了。

 

2016年11月2日,黄有龙、赵薇夫妇临时注册了一个空壳公司,叫做龙薇传媒,注册资本200W,几乎没有开展实际经营活动,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都为零。不过这么大一个案子,给投资者带来巨大损失,给市场带来恶劣影响,只罚款几十万,以及几年的市场禁入。也就是说,对赵薇夫妇作出的罚款已是顶格。

 

不过最近被批评的并不是他们两个,而是另有其人啊,在中国娱乐圈如鱼得水却持外籍护照的几名明星被点名批评。黑龙江省鹤岗市网警上周四(5日)在抖音上发布短视频,点名刘亦菲、吴亦凡和李连杰三名艺人。刘亦菲和吴亦凡分别持美国和加拿大护照,而武打巨星李连杰则是新加坡籍。

这不知道说什么好呢?别人国家的国籍有这么重要吗?你们怎么认为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