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高以翔日前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猝逝的消息震惊演艺圈,所有人都没想到他会因为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导致人员的死亡。但是这个事情并没有结束,昨天高以翔被抢救视频的画面终于曝光了,不过高以翔妈妈请求不再传播当天画面,还是来看看追我吧高以翔抢救视频最新情况吧!

高以翔妈妈请求不再传播当天画面

高以翔死亡的消息传出震惊演艺圈。每次工作都很敬业的他,生前是许多品牌的最爱合作的艺人之一,曾与他一起工作过的幕后团队人员,在得知他噩耗后更是难过到泪崩。

高以翔妈妈请求不再传播当天画面 高以翔为什么去世

他是多么温暖的一个人啊,“当时的他在后台没有暖气的情况下,还要同时进行补妆,地板上有些电线,他还会贴心的叮咛摄影大哥‘注意不要被绊倒’。”不过在最近,有网友终于曝光了当天高以翔死亡时候的现场录音和当时的抢救画面,证明了追我吧这档节目在对高以翔抢救的不及时造成了他的死亡,但是今天高以翔所属公司傑星傳播有限公司发文传达高妈妈的请求,表示高以翔将于12月15日跟大家告别,希望在这段时间里大家能用一种温暖与爱来祝福他,也请大家不要再传播高以翔当天的文字和画面,给予家属一些空间沉淀心情。

高以翔妈妈请求不再传播当天画面 高以翔为什么去世

明白家人的心痛,我尊重家人的选择,同意父母的决定,事到如今公道自在人心,希望在天国的他是幸福开心的!白发人送黑发人已经很难受了,还要每天在网络上看到这些画面真的太残忍了,尊重家人的决定,让他安静的离开吧!

高以翔妈妈请求不再传播当天画面 高以翔为什么去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