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根据《庆余年》中的实力设定,达到宗师境界的人才是最强者,而当今世上只有死人达到宗师,这里面并没有五竹。不过五竹的真正身份并非“人”,而是高科技产物,戴眼罩和没戴眼罩的五竹是两个人。

庆余年五竹和庆帝谁厉害

电视剧《庆余年》是改编自同名小说的一部作品,在这部作品中实力强者者有很多,其中以四大宗师为实力的顶尖,不过在四大宗师之外却有一个特例,他的实力不弱于任何四大宗师,并且还能不老,他就是五竹。

五竹的存在也是庆帝最为忌惮的,庆帝一生忌惮的除了叶轻眉留给范闲的箱子,就是害怕五竹了,其他的三位宗师他都有把握挡住,但是对于五竹特没有把握。想要击败五竹,必须要找到他的弱点,因为就实力而言庆帝打不过五竹。庆帝是帝王,懂得隐忍,自然知道这个道理。

不过在原著之中,庆帝却实实在在的掌握了五竹的一些弱点,一个弱点就是怕火。五竹是机器人,身躯是以特殊的合金所铸,虽然看着像人的血肉,但本质上还是金属。庆帝曾经早多年前的荒场上见到神庙使者被大火融化成为奇怪的东西。神庙中的使者其实也是和五竹类似的机器人,庆帝虽然不知道机器人为何物,却知道五竹和他们是相同的存在,所以认定了这个就是五竹的弱点。

由此可见五竹实力比肩大宗师,实力牛的不行,但是弱点也是比较明显,那就是怕火,腹部以及胸部也得忌惮大宗师级别的攻击,普通的高手无法奈何他的身躯,大宗师级别的可以。

四大宗师结局如何都是怎么死的

电视剧《庆余年》中,四大宗师武艺高强,他们是谁,许多观众都好奇。其实,最厉害的那位大宗师大家已经见过,他就是男主角范闲的亲爹庆帝。剩下三位大宗师中,四顾剑、叶流云、苦荷均和范闲渊源深厚。一起来看看四大宗师是什么来历,以及他们的结局!

《庆余年》四大宗师是庆帝、四顾剑、叶流云、苦荷。

庆帝是南庆的皇帝。还是皇子的时候,他和范闲的母亲叶轻眉已经认识。叶轻眉杀掉庆帝的两个哥哥,助庆帝登上皇位。庆帝能成为大宗师,也有叶轻眉的功劳。两人共同建立监察院,将南庆打造成天下第一强国。叶轻眉梦想创建人人平等的大同社会,野心勃勃的庆帝并不认同。他设计害死叶轻眉,以及他们的孩子。现代青年范闲魂穿过来,以庆帝叶轻眉孩子的身份重活一次,于是有了后面的故事。

四顾剑是东夷城城主的儿子,原本是个白痴。范闲的师傅费介治好他,让他有机会成为大宗师。叶轻眉、五竹又是少有的关心、尊重四顾剑的人。范闲和四顾剑渊源颇深。

叶流云一剑劈半座楼,战斗力十分逆天。并且,他是四大宗师中最洒脱的一个。苦荷是当初帮助叶轻眉逃出神庙的人,实力和叶流云不相上下。

得知叶轻眉遇害的真相,四顾剑、苦荷联手叶流云决战庆帝。庆帝抛出洪四痒当幌子,趁机重伤苦荷,将苦荷杀死。另一边,叶流云其实是庆帝的人,四顾剑和叶流云对上的时候,被叶流云扯断一条手臂。弟子背起重伤的四顾剑逃走,但是四顾剑最后还是去世。作为终极boss,庆帝的结局也不好,被五竹的激光眼刺杀身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