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昕说她一哭就被黑,还有网友说,是因为他演技差,和李易峰,潘玮柏炒CP翻车。

吴昕我一哭就被黑是怎么回事

吴昕的新综艺《你怎么这么好看》今天开播,吴昕聊到自己的独居生活时忍不住又哭了,爱哭的女孩其实都是善良的!但吴昕强忍住泪说“我不哭,我一哭就被黑”,可见吴昕曾经经历过多么可怕的全网黑,能正面回应全网黑,吴昕就是勇敢坚强的,幸好现在越来越好了!

吴昕我一哭就被黑是怎么回事 吴昕新综艺叫什么名字

吴昕我一哭就被黑

吴昕最招黑的应该就是主持功底差以及跟李易峰的CP吧,李易峰当时上快本搂着她的肩一起唱歌,从此之后每次跟李易峰合体都会招来骂声。

看过《我们恋爱吧》的应该都觉得吴昕是个挺独立 善良的女孩子,虽然最后没有跟潘玮柏走到一起,但是隐约听说现在她已经有男友了,祝福吴昕,不要太在意网友的看法,自己开心更重要一点。

吴昕新综艺叫什么名字

《你怎么这么好看》

芒果TV新节目《你怎么这么好看》计划通过在全国范围内的海选,招募来自生活方式、美妆造型、家居美学、健康美食和情感治愈等多个领域的Kol,利用Kol的“神技能”,将Kol们打造成为生活领域的“快乐家族”、“天天兄弟”。每期节目中,Kol们将秀出“独门绝技”,对素人嘉宾进行从内到外的大改造,从服装、造型到家居、饮食,甚至是交流方式,旨在帮助被改造者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方式,重新拥有面对生活的勇气。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