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鹤唳华亭人物关系图分析故事梗概 原著小说结局最后谁当皇帝了

鹤唳华亭人物关系图分析故事梗概

官博发的人物关系图,可以帮助了解各人物之间关系,初看者可以先了解一下。 《鹤唳华亭》剧版结局会和原著一样吗?分享会上,导演@杨文军透露:“虽然原著中萧定权因为大勇而牺牲了,但我们其实拍了两三版不同的结局。”到场观众举手表决,大团圆结局的呼声远高于悲剧结局,杨文军欣然称:“那现在的版本应该会让大家满意的”。所以大团圆结局可待是吗?

鹤唳华亭最后是老六萧定梁当皇帝了。其他人团灭了。

皇帝萧鉴有六个儿子。老大腿脚不好,一早去了封地。老二萧定棠封号齐王,后被贬为广川郡王。老三萧定权生母是皇后,一早就当了 太子,萧鉴忌惮他背后的势力,明里暗里打压他,给他树敌。为表忠心,萧定权割腕自杀。老四英年早逝。老五萧定楷封号赵王,后被杖毙。老六萧定梁是最小的孩子,轻轻松松躺赢。哥哥们争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他正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