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一夜新娘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一夜新娘原著小说是什么花溶和谁在一起

一夜新娘小说大结局怎么样

根据作者月斜影清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剧讲述了女主角花溶与多位性格迥异、身份背景截然不同的男性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出身富贵世家的花溶励志成为侠女,在闯荡江湖过程中与秦尚城、金逸文等人相遇。共同经历一次次的历练成长后,花溶与秦尚城、金逸文三人间的情感交织日渐复杂,一众青年热血儿女的情感归处也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结局中花溶和秦尚城两人互相表明心意,最后牵手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小说结局:彼时,他身边只有她!

她身边,也只有他。

阔野处,是整齐的大军,云五、刘武、王奎、马苏等等……他们无一人退缩!纵然兵临城下,为的,也不是自己的享受,等待他们的对手,更是一个史前庞大的战争狂人。 

一夜新娘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一夜新娘原著小说是什么花溶和谁在一起

一夜新娘小说大结局怎么样

纵然是前途茫茫,纵然是一代屠杀狂魔天骄铁木真,但是,他也只识弯弓射大雕,不是吗?

两匹千里马,在残阳里长嘶一声

夫妻二人携手上马。飞将军大手挥出,大军进发。

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烟霞好景,归去凤池夸。

秦大王站在沙滩上,割鹿刀还在往下滴血;两个孩子从人群里冲出去,齐声地欢呼:“阿爹,阿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