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年末了,娱乐圈时尚活动扎堆,这种时候主持人就是很受关注了,因为叫错名字,朱丹可是接连上了几次热搜了,朱丹叫错嘉宾名字是什么节目呢?朱丹叫错名字是什么晚会?朱丹叫错了哪些人的名字?一起来了解一下。

想看朱丹再主持一次是什么梗

朱丹最近有点惨呀,感觉这个口误梗一两天之内是翻不了篇了,甚至还有网友发起了话题,表示想看朱丹再主持一次,连嘉宾都给朱丹选好了,嘉宾名单:

A:张馨予、张予曦、张雨鑫、张歆艺、张涵予、张雨绮、刘雨欣、张艺兴、张艺谋;

B:关晓彤、毛晓彤、李艺彤、李雨桐、于小彤、李一桐、李若彤、周雨彤、周韦彤;

C组:容祖儿、宋祖儿、宋祖英、宋祖德;

D组:张艺兴、张艺上、张云龙、张艺谋、张丰毅;

这些人要是真的聚到一次,到时候估计又是一出大型口误现场了,看来网友对朱丹口误事件还是有点看法呢。

朱丹口误合集

说起朱丹的主持人能力,在国内的主持热里面应该还算是不错的,很多人认为她知性端庄,至少比谢娜还是很强很多的,但最近接连失误,让大家开始怀疑朱丹的业务能力了。

12月10日的时尚风格大赏舞台,朱丹在主持过程中再次发生口误,将陈立农错叫成“赵立农”,随后,朱丹发文向陈立农道歉,“对于今天所发生的失误,我非常抱歉,也谢谢你在舞台上的包容。”陈立农则回复道:“没事的朱丹姐!”表示自己是新人,会继续努力的。

COSMO年末盛典上,朱丹先是把林允叫成林允儿——林允当年改这个名字本来就引起过蹭热度争议,再加上当天林允儿本尊也在现场,场面一度尬到窒息。

没想到更尬的还在后面——

采访明星们的「第二梦想」,站在她旁边的是国模张丽娜,结果她一嘴瓢张口就要给人家改姓「周——」。

如果说老牌国模张丽娜这几年结婚生子后曝光率降低,念错名字情有可原的话(并不),把当红小花古丽娜扎叫成「迪丽热妈」,娱姬真是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谁了……

被叫错名字的娜扎整个人一愣,接话筒前弱弱地说「娜扎」,旁边的周冬雨和倪妮直接绷不住笑场。

朱丹赶紧道歉,拗了一句山路十八弯的千颂伊式「骚凹瑞~」,简直要和娜扎在MAMA颁奖礼上的「穷哈」并列年度散装英语。

到下一个周冬雨的时候干脆破罐破摔「你自己说吧」。

轮到迪丽热巴的时候,为了「圆场」又故意把热巴叫成娜扎,之后热巴甚至都没有机会自我介绍。

5分钟的采访失误N次,这根本不是一个一线主持人应有的素养,之后的救场也是尴尬又毫无诚意。

她给出的口误理由:「你知道今天晚上要面对那么多的艺人,每个人要聊,真的脑子……」

可这就是你的本职工作,不是吗?

盛典结束后,朱丹在微博上连发三条微博道歉,第一条cue了当事人,态度显得很诚恳。

但第二条就po了自己的美照?

到第三条,不仅放了九宫格美照,还把锅甩到了「一孕傻三年」上??

之后接受采访,又说自己是狮子座,爱和自己较劲,但看到女儿又决定对自己宽容一点。

不敢面对自己竞争力迅速消失的事实,反而进入了自我解嘲,自我美化的阶段。

对此,90后围棋国手柯洁代表所有人吐槽:一会扯星座一会扯怀孕,就不能承认自己业务能力差吗?

09年董卿主持春晚时口误,将马东介绍成「马先生之子马季」,直到下场后收到友人的短信才知道自己说错了。为此她哭了三天,甚至很抗拒主持接下来的元宵晚会。

两相对比,谁是真正的和自己较劲,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