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鹤唳华亭这部剧正在优酷热播,不过很多网友看的都非常的生气,因为大家觉得男主角萧定权实在是太懦弱了,才会导致他的追随者顾逢恩下场那么惨。鹤唳华亭顾逢恩结局怎么样?为了支持太子却害得自己家破人亡,顾逢恩的结局实在是太让人痛心了。

顾逢恩和萧定权从小一起长大,再加上两个人是表兄弟的关系,所以顾逢恩一直希望萧定权能够当上皇帝,主要是在顾逢恩的心目中,萧定权是一个有能力的人,是一个能够成为圣君的。可惜萧定权的性格左右摇摆不定,甚至被观众吐槽有一些懦弱,一直没有办法下定决心要不要取代萧睿鉴。

鹤唳华亭顾逢恩结局是什么 为了太子却害的自己家破人亡

鹤唳华亭顾逢恩结局如何

顾逢恩是自始至终都站在萧定权这一方的,作为萧睿鉴,自然是看顾逢恩不顺眼的。所以他想方设法的陷害顾逢恩,最后还利用间接导致顾逢恩全家被抄斩。顾逢恩怎么能够接受这一切呢?因为自己支持错了人,连累了家人,顾逢恩最后因自杀而死。网友看的真的很生气,顾逢恩死的实在是太憋屈了。因为顾逢恩以及顾家其他人的死,男主角萧定权没少被观众骂。

顾逢恩的扮演者是演员郑业成,郑业成在2012年的时候就出道,可惜一直没有能够大红大紫。在鹤唳华亭这部剧中,虽然郑业成饰演的是配角,可是却收获了很多的喜爱。希望大家能够喜欢郑业成所扮演的顾逢恩,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鹤唳华亭这部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