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袁咏仪是香港非常知名的女演员,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很多网友和观众的喜欢,近日,网上出现了一则“袁咏仪帮儿子澄清绯闻”的微博话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袁咏仪帮儿子澄清绯闻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袁咏仪13岁的儿子张慕童“谈恋爱”了,并加上“袁咏仪儿子情窦初开,公园内紧贴长发小美女”的抢眼标题。港媒形容对方“是个头发长长眼睛大大的美人儿,慕童一会抓着她的手臂,一会搭着肩膀,13岁的他小小年纪就情窦初开了……”

袁咏仪帮儿子澄清绯闻说了什么?袁咏仪儿子多大了有什么绯闻

随后袁咏仪本尊在微博评论里澄清了绯闻:“不好意思,儿子说若见此新闻,代为澄清,那位长发的小孩是男儿身,这事承包了整晚的笑点。”而“绯闻”男主角魔童也在社交平台上亲自澄清,他表示那是一个男孩子,而且自己有很多长头发的朋友。此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爆笑:“写这个新闻的人尴尬不尴尬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不行了太好笑了!”

袁咏仪帮儿子澄清绯闻说了什么?袁咏仪儿子多大了有什么绯闻

这次报道张慕童绯闻的港媒糗大了,竟然没有分辨出男女,就随便给张慕童安排女友。网友们改不了吃瓜的本性,有的评论到:谁说男孩子之间不能传绯闻?网友们的脑洞还是很大的。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谴责港媒过于捕风捉影,连明星13岁的孩子都不放过。网友们怎么看待呢?

袁咏仪帮儿子澄清绯闻说了什么?袁咏仪儿子多大了有什么绯闻

袁咏仪(靓靓)和张智霖一直是娱圈内的模范夫妻,虽然曾经的靓靓在个人感情上有着诸多不堪,但自从被张智霖“收服”之后,就一直十分恩爱。前段时间连根撇下13岁的儿子魔童,独自现身寺庙祈福加游玩好不潇洒。

回港之后,张智霖则专心负责拍戏赚钱。而靓靓则为了照顾儿子,一直处于“半停产”的状态,时不时的带儿子现身,十分贴地。13岁的魔童完全遗传了张智霖和袁咏仪的所有优点,不但眼睛炯炯有神,身材苗条,异性缘更是十足。

不得不说,袁咏仪帮助儿子澄清绯闻的样子也是特别可爱了,不过不少网友和粉丝都非常期待袁咏仪的新作品,不知道什么时候好、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