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为什么说李子柒有1个亿

说到李子柒这位网红小姐姐,不得不说,就靠她一个人,能打拼成为全网第一网红,也真的是相当不容易,当年,为了生计离开大山,成为古风美食第一人。就是因为大都市里,难得一见的清丽,和李子柒拍摄的感觉,就像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般美好。所以她的短视频播放量高达30亿。

看过李子柒视频的朋友,都说她自己就是一部《舌尖上的中国》而她所呈现的美食,也着实是非同一般,如同画中仙子,田园中古色古香的天然食材,都是网友们十分向往的。

有传言说李子柒有一个亿,但是对此,却没有证实。因为,从她拍摄的清新画面和淳朴食材可以看出,她并不会为了金钱而改变自己。对于她而言,钱够用了即可,她不喜欢大都市的喧嚣,能回到山里孝敬奶奶,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就足矣。

为什么说李子柒有1个亿 李子柒靠什么盈利

李子柒靠什么盈利

关于李子柒怎么赚钱,其实了解网红的都知道,那些美妆博主,安利的那些品牌,多数是接了广告,对,网红,就是靠着粉丝量,接广告赚钱。

还有一种网红,就是靠卖自己做的美食,衣服,首饰赚钱。

而李子柒,也不例外,她也是靠接广告赚钱,但是所接的广告多数都是中国传统文化或是中华老字号的产品,当然,未来,李子柒想要做年青人喜欢的并带有传统文化色彩的品牌。据说,现在已经拿到投资。希望李子柒将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为什么说李子柒有1个亿 李子柒靠什么盈利

李子柒为什么会爆红

她的资料我就不多说了,可以自己搜索,我只说她为什么会红。原因如下,

1.第一大原因就是她有故事,自小父母离异,后来爸爸去世,再后来爷爷去世,和奶奶相依为命,为了生活做过酒吧dj,睡过桥洞,一袋方便面可以吃一天,一句话概括就是人生惨淡。

经历这么多事,随便拿出来一件就是很好的故事,好的故事是易于传播的。

2.选题比较好,古风加美食加美女,这个题材很少有人能抗拒,毕竟民以食为天,看古典美女在风景如画的农村做饭简直就是享受。好吃不好吃另说,好看是必须的。

3.视频拍摄效果好,一看就是专业人士,秒杀其他网友的画质,背景音乐配的也恰到好处。

为什么说李子柒有1个亿 李子柒靠什么盈利

4.拍摄地选择也好,简直就是现代版的桃花源,很多人向往的地方,向往的生活,我们只能向往,但她却做到了,光这一点就让很多人佩服。

5.她多才多艺,农村人的技能她大多数都会,就连很多男人的话她比男人做的还要好,比如,她的木工活做的非常漂亮。这一点也秒杀其他网友,也秒杀其他吃瓜群众,让我们肃然起敬。

6.差异化,这样的视频是她第一个开始拍的,有创意,一般人也模仿不了,模仿她的人也不少,都有点东施效颦的感觉,反而更衬托出她独特的气质。

7.其他原因期待您的评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