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朱丹曾经更是浙江卫视的“一姐”,但是不久前朱丹在主持节目是将娜扎喊成迪丽热巴引起争议,在10日,朱丹又交错了陈立农的名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朱丹叫错陈立农名字是怎么回事

临近年底,时尚活动越发多了起来,恰巧连着几场大型时尚类活动的内场主持竟然都是朱丹。不过虽然是主持人,朱丹的主持功力却令人不敢恭维:分不清林允和林允儿,冲着娜扎喊“迪丽热巴”,让场面几度陷入尴尬中,实在有失水准。事后朱丹几番道歉也无济于事,业务水平差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

朱丹叫错陈立农名字是怎么回事 想看朱丹再主持一次是什么梗

在12月10日的时尚风格大赏舞台,朱丹作为主持人,再次将陈立农叫错成了“赵立农”,陈立农尴尬愣了半秒钟,并不好意思纠正,只能当没事发生继续讲自己的。而朱丹从头到尾并没有发现自己叫错。

朱丹叫错陈立农名字是怎么回事 想看朱丹再主持一次是什么梗

而这样的名场面,似乎只有主持界的另一朵“奇葩选手”董又霖才可以与之媲美。灵魂飞出胡言乱语,让一场GQ豪华大秀秒变红毯“车祸”现场,令人刻骨铭心过目难忘。因此有网友还曾经调侃说,很想看看这两人如果同台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

想看朱丹再主持一次是什么梗

在朱丹此次口误发生之后,不少网友又发起了“想看朱丹在主持一次”的话题活动,这又是什么梗呢?因为朱丹连着两场的大型晚会活动都发生了口误的现象,所以如果朱丹在主持一次活动的话,不知道又会叫错哪位明星艺人的名字了,不少网友都纷纷期待和关注呢。

对于一位主持人来说,朱丹所犯的错误都是最基本最不能犯的错误,看来朱丹确实应该好好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了,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