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袁姗姗拍戏坠马是什么情况,日前,袁姗姗自曝拍戏坠马,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袁姗姗坠马具体过程始末曝光太惊险了,不得不说,明星也是十分不容易的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袁姗姗拍戏坠马详情吧,现如今怎么样了呢?

据了解,因为拍戏突发意外,袁姗姗曾经坠马受伤,疼到起不来只有眼珠可以转,竟然不去医院因为“我还要回去拍戏呢”,也坦然的说:做演员没办法,现场所有人都在等你不得不去。其实做演员也是很不容易了,还是多多注意小心呢。

在最新一期《变身总动员》节目中,袁姗姗应邀前来参加,在节目上她自曝拍戏坠马的经历,并称当时躺在地上足有30分钟没有知觉只是有眼睛还能动,等缓过劲来以后也来不及去医院,仍然继续拍戏,也因此落下腰伤的病根,令人听闻后无比心疼,感叹演员的不易,啥职业也不容易呀!

袁姗姗拍戏坠马

袁姗姗拍戏坠马始末

袁姗姗一直都是招黑体质,变身总动员真人秀节目中,袁姗姗自爆拍戏坠马,受伤后都没时间就医立刻投入节目拍摄真是太拼命!,袁姗姗缓缓讲述起那段坠马的经历。原来,之前袁姗姗有一次拍戏,和一名男演员一起坐在马背上,男演员在前她在后,就在马要跑起来的瞬间突然站了起来,袁姗姗直接滑倒了地上,而那一名男演员也被她拽了下来直接砸在了她身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