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月10日,在最新一期《变身总动员》节目中,袁姗姗应邀前来参加,在节目上她自曝拍戏坠马的经历,并称当时躺在地上足有30分钟没有知觉只是有眼睛还能动,等缓过劲来以后也来不及去医院,仍然继续拍戏,也因此落下腰伤的病根,令人听闻后无比心疼,感叹演员的不易,啥职业也不容易呀!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评论道“真的是高危职业”“这敬业程度真的佩服了”“喜欢这样敬业的姑娘,肯定会发展得越来越棒的 ”“真的是太心疼袁姗姗了,而且当演员确实也是蛮辛苦的,毕竟遇上突发意外,还是得照顾全组的进度”“袁姗姗的敬业能力要加分,一直以为表面光鲜亮丽的演员挣钱很多,其实背后累成狗随时还可以受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